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天英雄费俊龙今回家将参加航天展开幕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6: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苏州市有关部门获悉,航天英雄费俊龙今天下午将到苏州。由于日程紧凑,费俊龙没有时间去昆山老家看望父母,有关部门准备让他在苏州与家人团聚。

  费俊龙此行将参加明天上午9时举行的“飞向太空—中国载人航天展”开幕活动。航天展将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今天下午,费俊龙将从北京飞往上海,参加完开幕式后,他将赶到苏州市政府举行“航天精神”报告会,明天下午返回北京。

  昆山市巴城镇今天下午将费俊龙的父母、两位姐姐全家一起接到苏州,与他相聚。此次航天展共分为运载火箭、载人航天、中外卫星、遨游火星、高智能机器人、火箭发射控制指挥中心、航天科技长廊等七个展区,汇聚了神舟飞船、航天飞船、运载火箭、宇宙服、国际登录站、登月舱等百余件最具代表性的航天实物和模型。(印恬王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