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钱的爹娘抛弃了他没钱的夫妇收留了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6:55 今日早报

  

  17岁的杭州男孩小飞(化名),在同学家里住了整整半年。虽然挤,这个20多平方米的小房子却给了他一段平静、温馨的生活,他久违了的家庭生活。

  这对下岗的夫妻从拮据的家用里抽出钱来照顾这个无依无靠的孩子,而他已经离婚
的亲生父母在把他赶出家门后,从此不闻不问。

  可是,好心的下岗夫妻再也无力抚养他了。他们说小飞很乖很聪明,有画画的天赋。

  不想去敬老院的小飞,最后住在每晚40块钱的青年旅社里。每个月,小飞的画家爸爸都会寄800元的生活费过来,可留的都是假地址。

  小飞越来越孤僻,越来越自闭,他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他只想问,我的家到底在哪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