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警方又砸“剪刀帮” 乘车要防身旁或后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夏凯 匡文华 报道:继11月29日,武汉警方打掉一特大“剪刀帮”后,前日,又一“剪刀帮”团伙被武汉警方砸掉,8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前日上午10时许,在永清街公交车站,武汉市公交分局反扒四大队民警发现4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注意到,其中一男子的外衣内口袋内,露出了一把白色的剪刀。

  11时许,4男子在黄浦路上了2路电车,车行至一元路时,4男子剪开一名男乘客的上衣内口袋,轻松扒得一部手机。民警见时机成熟,迅速将4人抓获,并当场收缴3部扒窃的手机和数把医用剪刀。

  经初步审查,这4名男子均来自重庆市。警方根据4人的交代,当晚6时许,将其同伙曹某等4人抓获,并从他们住宿的宾馆内,收缴1000余元现金和手机等赃物。

  这8名男子交代,他们来汉后作案20余起。警方目前已查证4起。

  警方提醒市民,在乘车时应谨防紧靠身旁或后座的“乘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