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皇姑办事大厅开始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苏岳淼)本报昨日对各区行政审批办事大厅的察访引起沈阳市纪委监察局纠风办等部门的关注。

  昨日10时,皇姑区行政审批办事大厅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志宽及相关负责人来到本报,张志宽告诉记者,市纪委纠风办、市行政审批办事大厅管理办公室和沈阳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都给他们打来电话,要求调查和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该管理办已初步核实了本报记者察访时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当事人所在单位拿出整改意见。与此同时,该管理办也将拿出总体整改意见,以期通过整改,提醒所有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皇姑区工商局登记科张科长昨日下午表示,该部门已于中午召开了会议,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将立即出台整改措施予以改正,同时有决心把工作做好,并时刻接受监督。

  16时,张志宽主任还告诉记者,该办事大厅工商窗口的相关当事人和负责人,已在本部门和该管理办管理人员会议上做了深刻检讨。

  市纪委监察局纠风办和市行政审批办事大厅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均表示,这两个部门将从下周一开始,共同核实有关情况,在此基础上拿出处理意见,立即上报,并对以后的管理和教育工作做全面的研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