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直机关领导干部交流理论学习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52 汉网

  (记者陈丹 通讯员李勒)昨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交流会,部分市、区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交流了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上,黄蔚堂、周茂棣和张建华等3位局级党员领导干部,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加强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毅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指出,各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好理论学习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端正学习态度、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学习,使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发展眼光、战略思维和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