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浦镇车辆厂两节车厢脱轨 目前工人正在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5节刚从浦镇车辆厂生产出来的旅客列车车厢,在行驶到2号道口时,其中两节突然出轨,3个钢轮落到水泥地面上。

  事故发生在昨天中午12点多,目击者称,当时,有5名背着书包的学生,从浦镇车辆厂2号门边上的道口溜进厂区,在钢轨边一个搬道杆处玩耍,几分钟后便离开了。后来,一列火车头挂着5节刚生产出来的绿皮旅客车厢,准备驶出厂区,在行驶到2号道口时,第二节与
第三节车厢连接处突然断开,两节车厢下面的3个钢轮瞬间砸在钢轨边的水泥路面上。

  昨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浦镇车辆厂的数十名抢险工人正在抢险。由于车厢较重,工作有一定难度。

  由于浦镇车辆厂2号门边是一个铁路道口,脱轨的两节车厢刚好堵在道口中央,造成道口严重堵塞,许多车辆无法通行。行人只好从出事的两节车厢中间,小心翼翼地通过。

  该厂一位领导表示,他们将在晚上把脱轨的钢轮移到钢轨上,尽最大努力把5节车厢拖走,以恢复道口的畅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