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会见土库曼斯坦副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李忠发)国务委员唐家璇2日在中南海会见来访的土库曼斯坦副总理别尔德耶夫。

  唐家璇表示,中土关系发展良好,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能源、人文等领域合作日益深化,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合作也富有成效。

  唐家璇说,中方支持土库曼斯坦奉行的永久中立政策和为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尊严做出的努力。他希望双方继续本着平等、互信和互利的原则,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挖掘潜力,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把中土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别尔德耶夫说,土库曼斯坦政府和人民为中国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土方高度重视土中关系,愿继续深化两国在能源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