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大帅》剧组司机打人砸车 记者采访时险遭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22 东北新闻网

  

《马大帅》剧组司机打人砸车记者采访时险遭暴力

  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受伤”■本报记者李战洲摄

  晨报铁岭讯(记者李战洲)昨日,铁岭市一的哥被打,出租车被砸。而据围观者说,打人者正是《马大帅3》剧组的司机。

  对此,该剧组一制片主任表示此事跟剧组无关。

  目击者“打人者老嚣张了”

  昨日13时30分,铁岭一的哥向铁岭广播电台反映,《马大帅3》剧组的司机把一名的哥打了,还把出租车砸了。

  14时,记者赶到现场,在银州区工商银行门前,一牌号为辽MT0831的出租车前后风挡玻璃被砸碎,司机座位上有血迹,一根已断裂、一端带尖的铁钎丢在出租车副驾驶位置上。

  “打人的是《马大帅3》剧组的司机,跑进工行了,老嚣张了,警察来了都没好使,根本叫不动他们。”围观市民气愤地说。

  一位姓许的的哥指着现场一绿色长厢货车说,就是这辆车的司机把的哥打了,还把车砸了。

  围观市民反映,当时他们看到这辆车挡风玻璃左下角标有“《马大帅3》剧组”的字样,但后来被摘了。打人的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穿皮夹克。

  记者在现场看到另一台蓝色长厢货车上喷有“本山影视”图标,工行前停着奔驰、宝马等五六台机动车,一辆面包车挡风玻璃也挂有《马大帅3》摄制组标牌。

  记者采访被人拽住衣领

  “谁让你拍照的,把照片给我删了。”看到记者拍照,一辆捷达轿车里钻出两名男子,其中一男子伸手试图抢记者的照相机,而另一男子从身后突然拽住记者的衣领。但在现场民警的干预下,两男子嘴里骂着离开,进入工行。

  10分钟后,一名穿皮夹克的年轻男子被警察从工行带出,挡着脸进入警车。

  在派出所一民警告诉记者,打人男子交代,他不是铁岭人,车是《马大帅3》剧组租来的。

  被打的哥指责对方闯红灯挨打

  随后记者赶到铁岭县人民医院,被打的哥右手中指在流血,左侧嘴角有血迹。他告诉记者,他叫刘铁林,35岁。当时他载客行驶,长厢货车突然闯红灯,两车险些撞到一起,他指着货车司机说“你看到红灯没”,对方骂了他几句,他立即追赶货车将其别住,他这时才注意到货车挂着《马大帅3》的牌子。

  “我又问他知不知道闯红灯,他说我就闯了,随后他朝我就一拳。”刘铁林回忆,“当时他们10余人把我围住,那司机对我连踢带打。”

  后来,那名司机从货车里拎出一根近一米的铁钎直奔他来,他转身就跑。之后司机用铁钎砸他的出租车,他随后报警。

  制片主任此事与剧组无关

  昨晚记者联系到《马大帅3》剧组一位姓马的制片主任,该制片主任表示他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并称这件事跟剧组无关。

  记者告诉他,司机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制片主任强调,司机不是接受调查,是警方要了解情况。继而,制片主任好像想起了什么,“你就是那个戴眼镜的?你不了解情况,用相机乱照什么?”最后制片主任表示:“这件事的经过谁都不清楚,你不要管了。”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