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刀扎伤情敌能换来爱情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7 沈阳晚报

  12月2日,大东区一浴宫发生血案:因为“争夺”同一名女收银员,浴宫服务员连刺领班6刀,竟将其肠子扎出来。由于用力过猛,服务员还刺断了自己的手筋。领班身中六刀当天上午,记者获得线索后赶到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伤者正躺在住院处3楼手术候诊室里,一名穿着拖鞋的服务员等在门口,左手还有血迹,右手拎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袋子里放着伤者的血衣。

  服务员睡眼矇眬,对刚才发生的事情并不知情:“受伤的领班姓黄,20岁左右。我也不知道他们因为什么打仗,出事时我还在睡觉呢,黄领班突然把我叫醒,让我带他先到医院,老板说一会儿就过来送医药费。”

  据医生介绍,伤者身中6刀,其中胸部和腹部的刀刺伤比较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上午9时20分,伤者被送往手术室进行大手术。

  打工仔刺向情敌

  据知情人介绍,出事点是大东区一浴宫,动刀的服务员姓王,外地来沈打工人员。被扎伤的是浴宫领班,也是外地人。事发时,共有三人在场,除了王某和黄领班外,还有一人据说是浴宫前台的收银员。

  知情人告诉记者:女收银员与王某和黄领班的关系不错,两人都在追女收银员,由此引发了矛盾。当天,王某和黄领班在浴宫大厅谈判,话不投机发生争吵,女收银员进行劝阻无效,争吵越来越激烈,双方开始撕扯起来。王某有备而来,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刺向黄某。黄某躲避不及,被王某连刺6刀,肚子划开肠子流了出来。王某因为用力过猛,将自己左手划伤,手筋划断。

  女收银员尖叫着跑出大厅后,拨打了120和110电话。目前,黄某已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崔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