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模”小灵通暗火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7 沈阳晚报

  由于没有“准生证”,目前已停止销售本报讯(记者张建芳)12月2日记者调查获悉,“双模”小灵通早在7个月前就登陆沈城,少数用户至今仍在使用这种“双模”小灵通。由于能同时支持小灵通网和G S M手机网,用户普遍反映“比较好使”。

  当日,读者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双模”小灵通在沈阳已经上市,这种小灵通机型是最新的机卡分离小灵通,可以同时支持小灵通网和GSM手机网,客户购买后可以到网通公司
去烧号,也可以在后面的插槽里放入手机卡,一旦小灵通不在服务区,可以当手机使用。

  记者昨天联系到“双模”小灵通用户王先生。记者发现,这是一款机卡分离小灵通,小灵通打开后盖,有类似手机里的插槽。王先生告诉记者,这种小灵通可以同时支持小灵通网和G SM手机网,他们单位很少人获得了这样的小灵通,当时每部800元,彩色屏幕的高达2000多元,如今都已经搞不到了。这种“双模”小灵通平时的月租、通话费都与普通小灵通一样,只是到外地出差或小灵通不在服务区时,他可以随时按键盘切换到手机模式,手机里安装手机卡,接打电话按手机实际通话费收钱,费用并不贵,还省去了身上带多部电话的苦恼。

  记者了解到,国家信息产业部对“双模”小灵通至今仍没有下发“准生证”,网通辽宁分公司称,“双模”小灵通上市的问题,去年就热闹过一阵子,但至今国家仍没“开禁”。至于“双模”小灵通在沈阳现身的情况,他们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所在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3月份,他们曾在沈阳地区测试过这种“双模”小灵通,少数人使用了这种机器,但如今已经停止销售,何时正式上市,尚待国家政策允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