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开兑现执行款1.2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02 长沙晚报

  

公开兑现执行款1.25亿

  昨日的执行兑现会现场,领到执行案款的当事人喜上眉梢。李广军 摄

  本报讯 昨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兑现暨推行“限制高消费令”和“委托调查令”大会。会上,该院公开兑现33件执行积案,兑现标的达1.25亿元。

  自开展集中清理执行积案专项活动以来,长沙市两级法院共执结各类执行积案926件,执行标的额达2.18亿元,超过全省清积标的额的50%,已经完成全市80%以上的清积工作目标任务。

  一批当事人高兴地从法官手中领到了执行案款。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第四支行的代表很激动,在市中院的努力下,他们顺利收回了普尔斯马特的欠款2033万元。这位代表在会上屡次向执行局法官鞠躬,并送上锦旗。兴业银行长沙分行的代表则感谢市中院为他们依法收回了不良贷款2241万元。该行代表说:“尤其是在我行诉托普软件借款合同纠纷的系列执行案中,法官们三上成都,八下宁乡,使本案在较短时间内顺利执行完成。”

  法院还决定在全市法院全面推行“限制高消费令”和“委托调查令”,内容是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限制其进行高消费,以及向指定申请人的代理律师发放委托调查令,以向有关单位和个人调查收集特定证据材料。

  昨日,市中院公布了一批共12名被限制高消费的法定代表人和自然人名单。市中院还公布了执行局的举报电话:0731-5798303、5798310,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将给予一定奖励。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文炯表示,法院将对有履行能力而又抗拒、阻碍、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坚决制裁措施,该罚款的坚决罚款,该拘留的坚决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市领导刘奇兵、黄中瑞、姚五零参加了执行兑现大会。(广军 性典 柯帆)

  被限制高消费的法定代表人和自然人名单

  湖南省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庆龙: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03)长中民一初字第447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496万元的给付义务。

  长沙万代广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湘: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02)长中民一初字第445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130万元和(2002)长中经二初字第88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117万元的给付义务。

  湖南新时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兵;湖南省龙马货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艳华: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00)长中经二初字第251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450万元的给付义务。

  湖南长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川田: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04)湘高法民三终字第35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35.8万元的给付义务。

  长沙树林化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熊树林及员工舒硕芬、陈坤: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04)长中民三初字第8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49.271万元的给付义务。

  长沙工业泵总厂: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02)长中民二初字第247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123.6万元的给付义务。

  戴德富,望城县天顶机械施工公司经理,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02)长中民二初字第315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300万元的给付义务。

  凌霄,住平江县城关镇,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2002)长中民二初字第88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200万元的给付义务。

  马莉,身份证430104196202171026,拒不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02)湘法民再终字第91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49.429万元的给付义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