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已确定受虐女子身份 政府限30天查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15 温州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2日宣布,政府已任命最高法院原首席大法官德扎丁·阿卜杜拉领导一个独立调查小组,调查警方虐待华人女子事件。

  据悉,这个独立调查小组由5名成员组成,分别是德扎丁、一名律师和3名政府高官。巴达维说,政府限定调查小组在30天内提交一份相关调查报告。在此之前,政府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星报》2日报道说,警方已确定这名受虐女子的身份,但考虑到调查独立性,不会立即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