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收费站未挂车牌 民警检查司机一下拿出5个 不知那个是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5 东方今报

  

过收费站未挂车牌民警检查司机一下拿出5个

  今报讯 高某开着未挂牌的大货车通过连霍高速郑州西收费站,高速交警检查时,司机竟从车内拿出5个车牌,还问民警哪个是真的。

  12月1日晚9时,省高速交警支队柳林大队民警巡逻至连霍高速郑州西收费站时,发
现一辆无牌的大货车,便上前询问。匆忙中,司机竟拿出了5个车牌,其中两副是鲁Q·56517和鲁Q·16257,另一个是挂车牌号。“到底哪个是我的车牌呀?”司机将5个车牌都摆在车前,抓耳挠腮地问。民警还发现,该车的行车证也是假的。

  驾驶员高某承认,该车挪用了鲁Q·16257牌照。而鲁Q·56517牌照是伪造的。他还承认,自己这辆核载20吨的货车装了70吨的煤。

  由于高某伪造行车证、挪用车牌号并超载30%以上,三错并罚,共罚款6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