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开本地媒体广告拍卖先河 电台两广告时段昨竞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56 温州新闻网

  昨天上午,市广播电台总台广播中心举办了2006年优势广告时段竞标会,“特约整点报时”和“交通直播室”特约播出等两个优势广告时段竞标成功。据悉,广告时段向全国公开招标,在我市广告史上还是首次。

  上月中旬,市广播电台总台广播中心发布消息,将温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交通频率“特约整点报时”和经济交通频率“交通直播室”特约播出两个优势高时段实行公开拍卖,
竞标底价分别为35万元和23万元。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全国各地有50多家企事业单位报名或有意参加竞标。经资质和实力的严格筛选后,最终有10多家单位参加竞标。

  昨天的竞标会上,这10多家单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市天一角酒业有限公司以76万元夺得2006年“整点报时”的广告时段,市银星经贸有限公司以24.2万元夺得“交通直播室”广告时段。

  市广播电台总台广播中心负责人表示,在这次成功招标的基础上,今后还将推出新闻综合频率和音乐之声的优势广告时段竞标,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广告投放效果,充分发挥广播传媒资源的强大作用。(记者 汪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