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13 长沙晚报

  

解放

  郑智

  本报讯 郑智减刑获得成功!昨天下午,鲁能因为对亚足联重罚图拔郑智巴辛三人结果不服,向亚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申诉。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在听取了鲁能的申诉并内部讨论
之后,正式公布了关于郑智“减刑”的消息。据悉,处罚范围已经缩小到了只剩亚冠联赛。由于山东鲁能明年没有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郑智等于全面赦免,可以参加明年山东鲁能的所有赛事,对国家队的比赛也没有任何影响。

  按照日程安排,昨天是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听取上诉的日子,除去鲁能的申诉外,还有越南及阿联酋各一起上诉在鲁能之前受理。正是由于这两个申诉耽误了很多时间,因此鲁能直到昨天下午14时50分才进行了申诉。和此前耗时很长不同,鲁能文字及录像的申诉总共只花了十几分钟。

  上个月11日,由于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2比7不敌伊蒂哈德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山东鲁能俱乐部遭受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最严厉的处罚:球员郑智禁赛6个月,范围包括一切国内赛事、国家队比赛、友谊赛和正式比赛;球员巴辛禁赛18个月,范围包括一切比赛;禁止主教练图拔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6个月,包括一切赛事。

  而在此罚单传出后,山东鲁能在经过内部讨论以及和足协商讨后,作出了进一步上诉决定。在接到山东鲁能的上诉申请后,亚足联上诉委员会表示接受此申请,最终决定减轻对郑智的处罚。目前关于郑智的处罚范围只缩减到亚冠联赛,而明年山东鲁能并没有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因此短时间内根本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此外,减刑之后郑智前往欧洲试训也不会受到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