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78届奥斯卡奖海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13 长沙晚报

  

第78届奥斯卡奖海报出炉

  

第78届奥斯卡奖海报出炉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主题海报

  本报讯 美国电影艺术及科学学院12月1日公布了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活动的主题海报。

  海报图案分别为身穿黑色礼服和臂着白色手套的两位演员在获奖后手持奥斯卡金像奖,这一设计理念来自JoanMaloney所创立的平面设计公司——318工作室。美国电影艺术及科学学院从几百张设计方案中最终选定了318工作室的作品。该院执行理事布鲁斯·戴维斯表示,这一设计是将个人在某个特殊历史时刻的图片转化成更具意义的影像,表达了实现梦想的经历。

  从12月1日起,5万余张新款颁奖主题海报被分发到世界各地,而同样的图案还将被印制在旗帜、印刷品广告、明信片和户外路牌广告上,并且出现在洛杉矶、贝弗利山、纽约和费城四座城市出租车的车身上。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3月5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届时美国广播公司将对这一盛况进行电视直播。每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主题海报的出炉都象征着一年一度的电影界盛会已经拉开了序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