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人险胜爵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13 长沙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希仪)马刺队12月1日客场以92∶90险胜小牛队,报了3个多星期前以84∶103惨败的一箭之仇。但胜利如此艰难,又给马刺队敲了警钟:征途险恶,卫冕不易!

  小牛队输得甚是可惜,直到第四节剩下1分06秒,还以86∶85领先。也许范霍恩是小牛队失败的“罪人”,就在马刺队随后的一次进攻失误后,他的一次非常低级的传球失误,
白白浪费了一个非常好的进攻机会,让马刺队乘机追上,并把微弱优势保持到最后。

  马刺队现在是12胜3负,继续名列西部第一,小牛队是10胜5负,战绩与快船、掘金队一样,在马刺队之后。

  在盐湖城,湖人队在一场颇具戏剧性的比赛中,靠科比的罚球以92平把比赛拖到加时赛,后又靠斯洛文尼亚小将武加斯克在关键时刻的一记三分球,才起死回生以105∶101打败爵士。

  湖人队在48分钟比赛的终场前0.4秒还以90∶92落后,但科比利用自己投篮被犯规的两次罚球把比分追平,从而阻止了湖人队的3连败,却让对手连败3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