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准世界小姐申城义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17 新闻晨报

  □记者 陈里予

  晨报讯 昨天,52位参加55届世界小姐决赛的准世界小姐来到沪上,参加“蓝天下的至爱美丽的眼睛看上海”慈善晚宴。她们从自己国家带来各具特色的礼物进行拍卖,昨天的慈善晚宴共拍得555580元,其中,中国香港小姐带来的水晶地球仪成为最昂贵的礼物,拍卖所得为35000元。

  几个月前,准世界小姐们就开始准备爱心礼物。昨天,中国小姐带来京剧脸谱和丝绸围巾,瑞士小姐带来了瑞士军刀,阿根廷小姐带来了阿根廷传统饮食套件,澳大利亚小姐带来了澳大利亚狩猎图,荷兰小姐带来了荷兰木鞋,冰岛小姐带来了雪岛的蛋……许多礼物颇具意义,厄瓜多尔小姐带来的是妈妈亲手绘制的两幅油画,而挪威小姐捐赠的是陪伴她成为挪威冠军的水晶项链。这些拍品的起拍价均为1000元。

  据了解,沪上上百位爱心人士以买桌的形式,提前捐赠四五万元善款和准世界小姐共进晚餐。晚宴上,准世界小姐分桌坐在爱心人士中间。

  据悉,昨晚慈善晚宴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帮助沪上困难群体,尤其是贫困儿童。

  自世界小姐树立“有目的的美丽”的主旨以来,已募集到4亿美元善款。世界小姐组织机构负责人指出,“世界小姐的评选和其他的选美比赛不一样,我们主张把世界小姐的才华用在正确的地方,美丽和慈善结合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体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