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各单位传达学习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3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冯高玉洁裴聪王珊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在传达学习中,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尼玛占堆着重指出,我区各级人民法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党
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清醒地认识“十五”期间我区司法工作面对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形势,要坚持“根本指针”,服务“首要任务”,保障“六大战略”,永葆党的先进性,增强司法能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司法队伍。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对维护我区社会政治局势持续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具有重大意义,应当学透吃透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统领各项工作,为实现“一加强、两促进”的历史任务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与司法保障。

  西藏自治区国资委

  日前,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并就国资委机关和各监管企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国资委党组书记公觉次仁在会上要求,各监管企业要扎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要切实关心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企业领导班子一定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职工群众中开展慰问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把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与正在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真正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西藏气象局

  近日,区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区党委六届七次全委会的重要性,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学习后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会议精神并将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紧紧把握好《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十一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建议》,落实

科学发展观,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服务质量,开辟气象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和谐、平安西藏添砖加瓦。(责编张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