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校园张榜求爱:火辣示爱 褒贬不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2:56 云网

  

大学校园张榜求爱:火辣示爱褒贬不一(图)

  一则校园中的“求爱广告”引来同学议论

  10天前,一个云南师范大学的在校男生,为了寻找在公交车上邂逅的美丽女孩,在云南财贸学院张贴出了许多名为“追梦”的“求爱信”,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和QQ,火辣
辣的浪漫语言,对女孩的追求和爱慕立即在大学校园里引起一片哗然。

  另类求爱信惊现大学校园

  昨日一大早,当云南财贸学院(龙泉路校区)的学生进教室上课时,突然发现校园里的教学楼门前和食堂门口,张贴出了一个陌生男子精心设计的一张张特别的“寻人广告”,立即在该校园里炸开了锅。

  记者从粉红色的“追梦”广告上得知,在11月22日的那天,他在乘坐的84路公交车上看见一个美丽的女孩,“那天你的眼睛,深深地让我沉醉”。为了“寻梦”,他找了女孩好多天却一直没有踪影。于是,他便大胆地开始“追梦”,在校园里张贴出“求爱信”以寻找这个令他魂不守舍的女孩。在“追梦”广告下面,这个男子还大胆地写上了自己的手机号136××××8533和QQ号531×××81。

  大学校园突然出现这样的“求爱信”,着实引来了许多大学生好奇的眼光。一个同学说,当他们在吃中午饭的时候,“求爱信”前面被围得水泄不通。后来,同学们又在教学楼前和学校大门口等地发现了同样的“求爱信”。

  另类求爱者原是大学生

  求爱者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是显示勇气还是显示自己的浪漫?记者根据上面所留下的手机号与另类求爱者取得联系,该男子很实在地讲起了他的这段“追梦”经历。

  “我姓陈,玉溪人,是云南师范大学二年级学生。那天在公交车上遇到那个女孩后,就认定她是我一直想要找的人。”当天他们所乘坐的公交车在路上堵了40多分钟,一直没有机会跟她说话,更别说知道名字了。“当时看着她在云南财贸学院下车,估计她就是该校的学生,于是我就在校园里张贴寻找她的‘广告’。”陈同学说。

  记者问他,女孩很漂亮吗?值得这样去寻找吗?“她很文静,是我喜欢的类型。找到了,是一种很浪漫的情缘;找不到,也没有什么,至少自己已经努力过。”陈同学语气很坚定。

  大学生火辣示爱褒贬不一

  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经常在校园里出现许多大胆另类的求爱方式,已经不足为奇了。云南财贸学院一些女生认为:这种求爱方式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也是件浪漫的事,一些男生也这样认为。不过也有同学反感这种大胆表白,将贴在教学楼前的“广告”撕了。

  当记者询问陈同学是否担心别人笑话时,他笑笑:“都什么年代了,我很有信心这样表达自己的爱意。而且,早在张贴之前,我身边的同学也给了我许多的鼓励。别人如何认为,我不管,这是我自己的自由。” (夏体雷/文 周明佳/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