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12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买了一瓶药,孩子只吃了半片,剩下的99片只好扔掉

  8:06王女士:前天我孩子肚子不舒服,医生要我到药店买半片药丸吃。我到湖滨南路的好人生药房,我问能不能只买几片,但店家就要我买一整瓶,一共100片。我说不然我买10片,药店还是不同意,后来我只好买了一整瓶,孩子只吃了半片,剩下的99片只好扔掉了!这样很不合理,这种药又不是随便能吃的,药店能不能卖一些散装的药呢?

  9:47刘先生:湖里海天路127号微波儿科诊所的收费太贵了。我孩子这几天在这里打点滴,就打葡萄糖,一共花了300多元。我看价目表上面写250毫升3.7元,结果打一瓶250毫升和一瓶100毫升总共花了94元多。

  当我看他写什么时,另一个人就把我的包抢走了

  15:49薛小姐:昨天上午10点多,我开车路过文园路文塔菜市场附近,有个骑车人拍我的车子,骗局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我慢慢把车子开到路边停靠,一个聋哑人就走到我的驾驶室旁,用笔写出我的车结构有问题,就当我看他写什么时,另一个人就把我的包抢走了。当时路边很多人都在喊我的包被抢了,但没有人帮我抓小偷,我马上启动汽车去追自行车,但很遗憾,当时人很多,没抓到!我后来去现场看了,这里很有利于小偷下手,因为有红灯,这里的车速慢,人很多,小偷一旦进入文塔菜市场很容易跑掉。 (林玉彬 整理)

  9:20王先生:我今天上午在百家村一个公厕,厕所里有积水,鞋子沾了水,我走到门口的斜坡就摔倒了。听值班的人说前两天也有人摔倒。是不是把这个斜坡改成台阶或者平面改成粗糙的。年轻人还好,要是老人摔下去可不是开玩笑的。我已经68岁了,幸好我今天没摔得“还可以”。

  11:34许先生:29日的《我要说》刊登了一个黄老师反映莲前商业银行支行的问题,这个事情不是我们这边发生的呀,是洪文支行发生的。(编辑:黄老师说记错了,事情发生在洪文支行,不是莲前支行,向你们道歉。)

  我被他说得晕晕的,把我女儿的电话给了他,这下麻烦了

  12:50许女士:我现在心里有个事情七上八下的,想跟你说说。刚刚一个电话打来我家问:你家有没有人炒股﹖我说:你是哪里的?他说:我是股市的。我刚才正在炒菜,头脑嗡嗡的,不清醒。我说:有啊。他说:名字叫什么?我就突然想起晚报经常报道的一些骗人的伎俩。如果是股市的应该知道我女儿的名字啊。我没有讲出我女儿的名字,他又问:那你家股票有多少?我说:你要干嘛?他说:我们要通知周日送大礼。我说:你把邀请书发过来好了。他说:要找到本人才可以。我头脑被说得晕晕的,就把我女儿单位的电话给了他。接着,我赶快打电话给我女儿,我女儿说:你怎么报了公司的啊!这下麻烦了,就怕他每天都来纠缠。我赶紧又打电话给我妹妹,她也是有买股票的,她说:姐姐呀,你太傻了!你不是天天都在看晚报吗,晚报报了多少骗人的事啊,怎么还不注意呢?我也觉得心里难受。

  电脑坏了竟要寄到南京去修

  13:11陈女士:我奉劝大家不要买“福中”牌电脑。去年我在灿坤买了一台,当时业务员说维修点在火车站的华星商厦,说售后服务很好。我用了不久,发现电脑坏了,到了维修点去修,已经人去楼空。我打电话到南京厂家,他们说厦门销路不好,撤走了,现在要我把电脑寄到南京去。我说要投诉你们,他说你要投诉就去投诉!

  14:06牟先生:现在很多高层建筑都是二次供水,一两个月会清洗一次水塔。清洗时把库存的水都放到下水道去了,有十几吨,白白放掉很可惜。我想在放水前能不能跟园林部门或者需要水的灌溉部门联系,把水给他们。 (欧锦琰 整理)

  我们是第一次来厦门,厦门的民风真好

  15:34吴小姐:我们是从广州到厦门参加“厦门国际心血管论坛”的与会人员。昨晚在闽南大酒店搭乘海峡公司的出租车,车牌是闽DT4054,司机叫孙二伟。车到莲花二村后,我忘记拿车后箱的两件行李,里面有照相机、两部手提电脑和部分现金,其中一部手提电脑中储存着次日下午专家在论坛上的发言稿。当时已经凌晨一两点了,我们根据发票上的电话号码与海峡公司联系,海峡公司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对我们说现在这么晚了,明天早上会答复。今天早上8点,我们刚起床就接到海峡公司的电话,说司机找到了,但要到下午才能把行李送来。我向海峡公司说事情紧急,希望能马上取回行李。没想到,孙二伟司机放弃了休息时间,自己打车将我们的行李送到酒店。我们是第一次来厦门,这件事让我们感到厦门的民风真好,感谢司机孙二伟!

  15:59姚小姐:现在我在槟榔侏罗纪酒吧门口等公交车,有一辆闽DA9111的面包车停在公交车站边上,司机在车上吃饭,当时我还想司机太辛苦,连饭都要在车上吃。没想到那位司机竟然把吃过的饭盒直接从车窗扔了出来!

  18:53陈同学:我住在海鸿花园,窗户对面是武夷工贸的清洁楼,清洁楼里的那对夫妇几乎天天吵架,我都被他们吵得没法写作业,没法休息了。今天下午我生病提早回家,又见到他们在打架,听我妈说就是为了倒垃圾的小事。我们向管理处反映过很多次,都没作用。

  3楼的小公狗在外面流浪,6楼的母狗会经常来看它

  19:02张同学:我是东浦路170号的住户,3楼有人养了一只小公狗,它很可爱、很漂亮,但是它的主人太狠心,经常打它,两个星期前就把它丢在外面流浪,说是因为它会掉毛。这只小狗现在天天在外面流浪,6楼的母狗会经常来看看它。希望这个主人看到报纸后,良心发现,不要对狗狗这么残忍。我还想起找那个主人谈谈。

  19:36郑女士:思明西路3至7号4楼的一间房子租给了一个女人,我家就在楼下,楼上加盖的卫生间正对我的卧室。每天晚上十一二点后,那个女人穿着高跟鞋回家,换鞋、洗澡、搬东西、走路都会发出很大的声音。我都是五十几岁的人,身体又不好,经不起这样吵啊,一吵就整晚睡不着觉。有时遇到她,就会向她提意见,她都矢口否认。已经一年多了,能找的部门都找了,希望房东看到报道后能提醒一下他的房客。

  19:45孙女士:今天中午11:21我去华侨海景城一个朋友家,当时车就停在楼下的收费停车场。大概11:50下楼,我发现车尾有一道很深的刮痕,地上还有从车上刮下来的漆渣。我立即要求保安帮我调监控,从监控屏幕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进停车场和下车的过程,但就是看不到车被刮的情况?我问监控室的保安,保安说是因为我的车离监控太远了,照不到。我找了保安队长,保安队长怀疑是我把刮伤的车开到这个停车场,故意找他们麻烦。最后我找到了物业老总,物业老总用一种很怀疑的口气说:不敢肯定车就是在停车场被刮伤的,有本事去报警,今天别说是车子被刮伤了,就算是被烧了、砸了、丢了,物业也不负任何责任,只能协助警方保存监控录像5天,5天后一样要洗掉。我真的很气啊! (林黎黎 整理)

  21:53王小姐:我想表扬私家车(闽DD1699)的驾驶员。今天下午5点多,滨北体育东村斑马线附近行人很多,车流量也很大,可是来往的车子没有在斑马线前减速礼让行人,大家都胆战心惊。这时,这辆私家车驾驶员主动把车停在斑马线前面,挥挥手示意行人通过。虽然规定斑马线前车辆必须减速慢行,但大部分驾驶员都执行得很不好。我觉得这是比较让人感动的。 (黄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