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者不思扑救逃离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方毓强)昨晚,两个外地女子在房内使用“热得快”烧水时,发现火情却不及时扑救,竟然逃离现场,造成一幢4层楼的房屋被烧毁。

  记者闻讯赶到着火地点岚皋路中兴村,那是一栋砖木结构的私人住房。据了解,失火的那户房东是对年轻夫妇,他们将一楼和二楼分别租给了两个外地女子,自己一家三口住在3楼和4楼。

  昨晚7时许,一位邻居见江家两个房客在弄堂口心神不安地张望,便上前询问,她俩回答家里着火了。邻居看见江家底楼窗户冒出了浓烟,连忙报警,并急呼邻居救火。一位邻居说,着火前十几分钟,他见江家两个房客拎了一壶水跑回家,用“热得快”烧水。在现场,记者发现江家底楼物品悉数被火烧光,通往楼上的木楼梯也被烧掉,一至四楼被烧穿。所幸,着火时房东一家三口不在家。

  据初步分析,失火原因是两个女子在使用“热得快”时,造成电线短路所致。对那两个女子发现火情不及时采取灭火措施,反而逃得无影无踪的行为,大家都很气愤。目前,警方正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