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纪录片大会下周在穗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流纪录片影院可观看

  本报讯记者余颖,实习生杨阳,通讯员穗宣报道:下周,广州市民将有机会在电影院观看一流的国内外纪录片!这是昨日记者从2005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2005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将于本月6日至10日召开。本届大会将由最初的广州区域性质的纪录片大会,升格为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成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纪录片专业活动。

  广州市副市长、大会执行主席李卓彬说,纪录片大会未来可能成为继金钟奖后,又一个永久落户广州的国家级文化品牌。

  目前大会已与广州市五家电影院洽谈好合作纪录片的播映问题,市民将可购票观看参会的部分优秀国内外纪录片,电影院将尽量以低价售票。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