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珠房博会"客商云集吸引百余城市组团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万企业开“小会”觅商机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赵燕华报道:具有商务交流、招商引资性质的“泛珠房博会”今天进入第二天,九省区与港澳地区的政府和2万多家房地产业及关联产业纷纷利用这个平台,有备而来,借“会”忙交流。

  昨天下午,在博览会现场,福建省建设厅、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了“海峡西岸经济区房地产投资环境推介会”,既有各项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介绍,也有福建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无穷商机的描绘。

  而广西南宁高举“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城市”的独有品牌,昨日特意举行“南宁市经营性用地广州专场推介会”,向广州及周边地区投资者伸出橄榄枝,推介14宗共1200亩位置好、用途多样、地块面积大的经营性用地,结果吸引了保利、万科、美林基业、利海、广电等40多家知名房企前来。在“泛珠合作”的旗帜下,各省均以省内最强阵容出现,展现当地业界开发及相关产业的最高水平。以广东为例,富力、恒大、城建集团、星河湾、珠江实业、中海地产、深圳招商等一批著名开发商参加展示。

  据组委会介绍,参与此次博览会观摩交流的企业也非常积极,超过100个城市组团参加。与会企业总量超过2万家约5万人次。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