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少妇蒙了两个大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6:20 海峡都市报

  N华健

  本报讯一位少妇到店里要买电动车,谈好了价钱,说是要试车,可骑着车转眼就没了踪影。昨日,店主向泉州鲤城临江派出所报了案。

  昨天,在鲤城中山南路261号凯悦电动车行,张先生说起这事还真有点哭笑不得。1
1月30日下午5时30分,店里来了一位30岁左右、中等偏胖的少妇,两名店员小谢和小邓连忙迎了上去。顾客看上了一辆价值2280元的电动车,经过讨价还价以2150元成交。

  谈妥价钱后,按例是要交钱取车的。这时,少妇说要试一下电动车的性能,两名店员为了生意能成交于是同意了。少妇骑上电动车就往义全街方向驶去,店员小邓站在店门口看到她骑到百米外的红绿灯时还没有减速的意思,就追了上去,结果一转弯就不见这名女子的踪影。店员小谢骑着车四处寻找,也没有结果。

  临江派出所许指导员说,该所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他提醒说,正值岁末年终,市民要注意防止身边的各种诈骗行为,不要落入骗子的圈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