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隧道内油洒30米长路面好多摩托栽跟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6:24 海峡都市报

  

隧道内油洒30米长路面好多摩托栽跟头(图)

  连续摔倒了好几部摩托车

  时间:昨日下午2时40分许

  地点:泉州大坪山隧道往洛江方向(离出口约100米处)

  现场:一辆载着2大桶废汽油的摩托车与面包车相撞,摩托车倒下后,废汽油桶摔地破裂,油洒了一地。

  事件:记者下午3时许赶到现场时,泉州市政管理所的3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现场约30米长的路面上洒满了油污。工作人员小余告诉记者,油漏事故给交通带来很大的隐患,已经有好几部摩托车摔倒了(如图)。交警赶到后,市政工作人员在现场放置了一块“隧道检修车辆慢行”的警示牌,并通知了丰泽区环卫局前来处理。

  运载废汽油的摩托车驾驶员姓赵,他告诉记者,当时他骑摩托车在快到出口时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人车随即倒地,脚也扭了。起身一看,面包车已经不知所踪,而两桶废汽油摔地破裂,油洒了一地。

  昨晚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油污已被清理,警示牌已撤离,路面交通恢复了正常。

  相关新闻

  笋江桥南侧四车连环撞

  时间:昨日下午3时40分许

  地点:泉州市区笋江桥南侧

  现场: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车牌号为闽CB6422的皮卡车损坏严重,车头和车尾都被撞烂,前车盖被撞得翻折,车子无法开动。车牌号为闽CM5922的面包车车头也被撞坏,另外两辆车也有轻微损伤。

  事件:目击者告诉记者,车牌号为闽CB6422的皮卡车先是突然撞到前面的牌号为闽DB1365的皮卡车尾部,然后又反弹回来与后面车牌号为闽CM5922的面包车首尾相撞,而闽DB1365的皮卡车被撞向前后又撞到了另一辆牌号为闽CD0837的皮卡车尾部。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交警部门来到现场进行了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