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古总统访问上海 对上海经济发展成就表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三日电 蒙古国总统那木巴尔·恩赫巴亚尔昨天晚上抵达上海访问,上海市长韩正在会见他时表示,希望通过总统的此次来访促进上海与蒙古经贸关系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今年一至十月,上海与蒙古国的贸易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点五倍。

  在会见时,韩正向那木巴尔·恩赫巴亚尔总统介绍了上海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上海未来五年将在保持经济发展速度的同时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上海的发展坚持以人为本,要让老百姓成为发展的受益者。

  那木巴尔·恩赫巴亚尔总统对上海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上海投资者到蒙古国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