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优秀团员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7: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12月3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陈俊) 今天上午,“闪光的青春足迹—广西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礼堂举行。来自机关、学校、企业、部队等各条战线的700多名团员青年聆听了报告。

  

广西优秀团员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图文]

  报告会现场

  报告团成员武警广西桂林市支队平乐县中队中队长丁瑞刚、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陆村敏、中国农行南宁市民族支行滕峰、西部计划志愿者张秋文、广西柳州铁路局南宁客运段T5/6次列车副车长刘雪花、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大队辅导员莫烘霞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的先进事迹,受到与会团员青年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举行广西优秀青年团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是共青团广西区委深入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首场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成员将赴广西柳州、桂林、玉林、贵港等地进行巡回报告,在广西共青团员青年中掀起向优秀共青团员学习、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热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