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侦破首宗盗卖QQ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18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 广东深圳市警方近日正式对一宗盗卖QQ号码案立案,并在短时间内将其侦破,这是全国首例网络虚拟财物立案。

  7月26日,位于深圳市南山高新科技园区的腾讯公司向警方报案称,他们接到大量用户向其客户服务中心投诉自己的QQ聊天号码被盗。

  深圳市公安局网络监察处迅速介入,通过各种手段排查,初步将目标锁定在做过技术人员的曾某身上。据黄警官介绍,曾某很快就承认自己的行为,但曾某根本没有想到自己已经触犯了法律。在调查中,曾某供认,自己在山东还有一个同伙杨某,两人合作倒卖QQ号码。7月31日,警方到山东将杨某捉拿归案并刑拘。据了解,到案发为止,曾某与同谋共牟利6.5万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