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新安一煤矿发生透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29 石狮日报

  

河南新安一煤矿发生透水(图)
据新华社郑州12月3日电记者从河南省煤炭工业局获悉,12月2日23时40分,河南新安县石寺镇寺沟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当时井下48人作业,6人获救,42名矿工下落不明。

  记者在现场看到,抢险队员正将两台水泵启动柜抬到井口进行安装,另两台抽水泵正在紧张抽水,目前水位正在下降,井下有毒气体经抽放浓度明显降低。

  河南省市领导在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参与抢险救援人员200余人,医护人员和救护队也在现场待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工作组,于3日下午抵达事故现场。

  据介绍,发生透水事故的寺沟矿是个体煤矿,证照齐全,年生产能力6万吨,属于此次河南省及当地政府资源整合要求关闭的煤矿。新安县委负责人称,该矿系不顾政府三令五申偷偷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