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沙车侧翻砸亡两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50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黄维) 2日19时50分许,在吉林市和平大路、吉林市水泥厂住宅区附近,一辆拉沙的大翻斗车在躲避行人时侧翻,撒落的沙子下面发现两具尸体。

  据目击者讲,19时45分许,大翻斗车在和平大路收费站至哈龙桥路段,自南向北行驶,车速较快,突然一位行人穿越马路,大翻斗车紧急避让,冲上逆向行车道,撞上一水果摊后,发生侧翻,其间,一名路人被砸伤。

  经过清理现场和扶正车辆,救援人员在翻斗车下的沙子里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查,2名死者是夫妻,家住哈达湾,系炭素厂退休职工,晚饭后他们出来散步,没想到遇上车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请黄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30元)(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