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房大火 抢出6“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46 海峡都市报

  N王长春肖春道

  时间:昨日中午11时20分左右

  地点:福州晋安区茶园街道茶园居委会老人馆附近

  事件实录:一幢5层民房突然燃起大火,消防队员和民警扑救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火势控制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整幢民房已被浓烟笼罩,周围有大量木结构建筑,道路狭窄,消防车辆无法靠近,灭火很困难。

  租住在这幢民房的居民说,火是从4楼一间厨房里烧起来的,幸好大家把民房里的6个煤气罐及时搬了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另一位居民说,起火的4层是房东老夫妻自己住的,其他楼层都是拿来出租的,当时4层正在装修。

  ★感谢福州邓先生拨打0591-8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