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车猛撞 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4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李帅肖春道

  时间:昨日上午9时30分

  地点:福州金山大道和金榕北路交叉路口附近

  事件实录:这里发生三车追尾的事故,其中两辆公交车受损严重,10多个乘客受轻微伤,其中一个被查出轻微脑震荡。

  一辆39路公交车的司机说,当时他停车等红灯,后面一辆13路公交车撞了上来,他的车又撞上前面的小货车,“前玻璃和发动机都被撞废了”。

  那辆13路公交车上到处是玻璃碴,司机不在现场。乘客林小姐说,事发时车厢里倒了一片,许多人喊痛,急救车到达现场后,不少人都说受伤,拼命往上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