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家“天女散花”分发购物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57 京华时报

  人群抢作一团一人眼镜被踩碎

  本报讯(记者刘轶滨实习生常雪梅)昨天上午,位于西三环南路蓝景丽家A区的某电器商场举行促销活动,分发购物券时场面失控,招架不住的一名女店员竟将购物券撒向空中,引起人群哄抢。

  据了解,此次促销采取购物券抽奖方式,被抽中的顾客就能以超低价格购买手机等电器。市民陆先生想得到一款19元的小灵通,从昨晨7点就到卖场门口排队。9点整,店员开始分发购物券,领券的4路队伍排了一百多人。秩序井然的领券只维持了几分钟,排在后面的顾客不断向前涌,人群围绕发券人扎成一堆,有人甚至到女店员手中抢夺购物券。

  发券的是该卖场手机部经理韩瑞兰,她事后举着被抓伤出血的左手告诉记者,当时“实在发不下去了”,她退一步踏上背后一米来高的舞台。陆先生说,她上台后将手中剩余的二三十张券“天女散花”般抛向空中,台下五六十人顿时抢作一团。拥抢中,领券人崔先生的600度眼镜被挤落踩碎。

  中午12点,手机中奖名单公布,记者采访了其中9位顾客,有6位肯定了发券过程中女店员向台下撒过购物券。韩瑞兰解释说,是台下人碰到她的手,购物券从手中滑落。“撒券不是扰乱秩序吗?”她说,为了保证活动秩序,她调动了全体促销员到现场维持秩序。卖场负责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