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户交了电费遭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家住合肥市荣昌园小区的13户居民向本报反映,他们自2002年入住荣昌小区以来,每月都向小区物业交纳了电费,可一周前,供电部门突然派人进小区将电线给切断了。

  接到热线报料后,记者当即赶到该生活小区,居民们向记者展示了每月交纳电费由物业公司开具盖章的收费单据。

  居民们交了电费因何遭到停电?记者就此采访了该小区合肥市荣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据该公司负责收取电费的强先生介绍,这些住户们拉接的电线是原房产开发公司拉接的,没有在合肥市供电部门开户,以致物业公司收取的电费无法上交,收取的电费目前暂时存留在物业公司,物业公司正准备向供电部门申请办理相关手续,尽快恢复居民用电。

  (本报记者 宋海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