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回卖的都是百姓买得起的汽车 首届拱墅(杭州)汽车消费节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0 杭州日报

  昨日,省人民大会堂广场。首届拱墅(杭州)汽车消费节,吸引了上千市民顶着细雨积极参与,掀起了杭城今年又一次车市旋风。

  这次汽车消费节,是继西博会汽车展之后一场纯汽车出售、购买的消费盛会。记者在现场看到,石祥路沈半路汽车特色街区的贸易、配件、汽修用品等三大体系50余家精英企业齐聚广场。亮相的名车新车中,只有两款车型价值较高——80万元的全尺寸总统级SUV车林
肯领航员,以及68万元的凯迪拉克SRX3.6,其余均为中档车、经济型轿车。主办方说,以往的车展,主要推崇新奇、豪华、轰动,提倡“以展为主”;而此次消费节则以经济、节能、平和为宗旨,提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汽车消费理念,让老百姓“看得起,也买得起”。

  据现场了解,为期两天的活动期间,各汽车企业紧抓商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措施:斯柯达速派2.8优惠价高达3万元;美人豹1.5L跑车赠送2000元装潢费等。最具特色的服务内容是,申浙公司提供的帕萨特试驾会、星时达提供的免费抢修与事故拖车服务。

  另一不同之处是,消费节上专门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从购车、上牌、按揭、年检、交车购税、排污检测、办理保险、交纳养路费一直到机动车交接过户,实行了全程“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眼亮、心动。

  截至发稿时,昨日共有20多辆中档经济型车被预订“开走”。据悉,汽车消费节后,一些汽车商还将推出让利8000元、全车免费检测等多项优惠措施,继续给全省消费者奉送“年底汽车大餐”。(拱墅报道组黄群通讯员张慧勤记者王成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