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济适用房昨选走600多套 三里亭北80多平方米户型最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1 都市快报

  昨天,杭州市第17次经济适用房在杭州艺术学校蓓蕾剧场公开选房,选走房子600多套。本次房源集中在城东,工作生活圈在城东一带的申购者成了大赢家。

  “三里亭北”是今年以来经济适用房源中,地理位置最接近市中心的小区,很受购房者青睐,多层房源中近半数被选走,其中80多平方米的户型最俏。

  本次公开选房共分4场,今天下午结束。昨天上午第一场选房,300多名选房者中有9人没到场。

  选房者如未在规定场次到场选房,经现场办理登记手续后,其选房顺序号轮至本次选房号的末尾;如果整个选房截止时间过了,仍未到场,则视作放弃选房,其《准购证》作废,再要申购,须按有关文件规定重新申领《准购证》。(记者周成奎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