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泉火山生鱼片 中日旅游展除了好看还有好吃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1 都市快报

  

温泉火山生鱼片

  摄影 李建刚

  为期两天的“2005中日旅游资源交流展”昨天在世贸中心二期展厅开幕,来自中国和日本的近百家政府机构、旅游行业相关企业参展,日方展位92个,中方展位78个。

  日本各大旅行社、著名景点、酒店以及航空公司都设有展位,国内江苏、山东等省市也派团参展,杭州也将向日本旅游界和新闻界全方位推介“东方休闲之都”的魅力。

  日本枥木县知事福田富一现场推销起枥木县的温泉、湿地和国家公园,他说,枥木县既有火山、沼泽等自然风光,又有古建筑,还有温泉点缀其中,是日本颇具代表性的避暑旅游胜地。

  日本一些特色免税商店也带来了新鲜玩意,永山免税店的机器狗足球队最好玩,10只成年腊肠犬大小的机器狗一会儿在悠扬的古筝声里有板有眼打太极拳,一会儿又跳起时下日本最流行的森巴舞,一会儿又拉开阵势踢起足球。

  章鱼小丸子、生鱼片,去展会现场,还能尝尝这些好吃的小点心。展会今天下午4:30撤展,有兴趣可去逛逛。(记者 沈积慧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