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过四六级仍须考自考外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5 北京晨报

  北京自考出台新规定,在大学英语四六级改革后——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 通讯员 马海丽)大学英语四、六级改革后,取得四、六级合格成绩的考生不能免考自考外语课程。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新的外语免考规定要求,在教育部改革四、六级规定之前,已经取得四、六级合格
证的考生,仍可以办理自学考试外语(英、日、俄)课程免考手续。考生凭专、本科毕业证书原件或普通高校的学生证和大学外语四、六级证书原件、身份证、准考证,在市自考办考生接待日办理免考手续。

  而在教育部改革四、六级考试规定之后,取得大学外语四、六级成绩的考生,就不能再免考自学考试外语(英、日、俄)课程了。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参加今年下半年自考的考生即将在12月15日至17日领到成绩,如果达到毕业条件,曾在今年教育部发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方案(试行)》通知之前取得大学四、六级合格证书的考生,未办理免考手续的,可及时在市自考办考生接待日期间办理免考手续。12月8日至22日,市自考办考生接待处将全天办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