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公征“爱心接力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重庆科技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即将毕业的21岁女学生王平,这几个夜晚愁得睡不着觉。她不是为找工作愁,是为两个残疾人子女寻找义务家教愁。昨天,王平走进本报,希望有爱心的高校在校生站出来,接过她的“爱心接力棒”。

  昨日中午,王平向本报记者介绍说,由于自己即将毕业,不能再继续为两名残疾人子女当“义务家教”,想通过本报报道,把“爱心接力”延续下去。

  “这两个孩子的残疾父母都没有文化,如果没有人补习功课,就有可能毁掉她们的学业。”王平向记者介绍,去年3月,在学校与大坪马家堡街道联合开展的“义务家教助残活动”中,她认识了两个残疾人的子女,并从此用自己的所学,为两个孩子义务辅导功课。这两个孩子一个叫李庭霞,现在念初二;一个叫任静,念小学六年级。在她的辅导下,两个孩子的成绩一跃进入全班前几名,品学兼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