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永定河大桥三车相撞一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李金平) 昨日早晨,京良路永定河大桥上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辆风景海狮车毁人亡,斯太尔车掉至桥下。

  

北京永定河大桥三车相撞一人死亡(图)
三车相撞现场 李金平/摄

  8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永定河大桥上交通拥堵。在桥中央,一辆乳白色的福
田风景海狮车的车头和车身被撞成一堆废铁,车尾紧紧地和一辆东风厢式小货车车头靠在一起,附近散落着汽车零配件残片。在这处现场的斜对面,一辆白色华菱搅拌车车头损坏严重,前车玻璃已被撞花。

  据目击者柴先生介绍,三车相撞后,福田车上的男司机当场死亡。当时,除福田是由西向东方向外,另外两辆都是由东向西方向。

  记者在现场发现,桥东一处栏杆被撞毁,一辆斯太尔车底朝天掉至桥下,车顶已被压瘪。警方表示,斯太尔车也是昨天早晨掉下去的,由于事发地点处于房山区和大兴区交界,他们将上报给上级部门再作进一步处理。

  记者注意到,桥面上很滑,稍微有水迹的地方都结了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