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锁突坏母女被困消防队员一脚解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通讯员彭潋)晚上睡觉关门,却发现门锁已坏掉,请开锁匠也无济于事。被困一夜的母女俩最后向消防求助,才得以出门。

  昨日上午8时,在渝中区九尺坎一居民楼9楼,小什字消防中队的战士“咣”的一脚,踹开了9—1室的大门。随后,房主钟女士走了出来,向消防队员连声道谢,其女儿也匆匆忙忙赶去上班。

  钟女士和女儿已被困在家中整整一夜。据她介绍,前晚11点,她准备锁门睡觉,却发现门锁怎么也打不开。“可能是锁芯坏掉了。”母女俩想尽办法,门锁却纹丝,“当时本想找消防队,但考虑到太晚。”昨日早晨7点,母女俩又打电话请来开锁匠。但开锁匠在门外忙活半天,也无可奈何。钟女士这才拨打了119求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