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洪湖北街站改移地下管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5:50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黄琳)昨天,沈城地铁一号线洪湖北站已开始管线改移工作,估计在未来三四天后,这里将开始打桩。

  昨天下午,记者在沈大路与洪湖北街交叉路口看到,沈大路的十车道南部三车道已封闭200米,高大的蓝色挡板内,标有市政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等名称的各种彩旗插在地面上。据这一地铁工程段建设单位——中铁隧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必须把地铁工程
下的自来水、电缆、燃气管、排污管等各种有碍施工的管道改迁到其它地方,等到地铁建设基本竣工时,再将各种管线迁回原址。目前,管线“搬家”的工程估计还要持续三到四天。为了不影响正常通车,该集团选择车流量小的夜间进行大规模管线改移工作。

  记者获悉,改线工作完毕后,施工人员将正式在地铁洪湖北街站四周打下各种旋喷桩,注入混凝土起到固定作用,这将标志着中铁隧道集团所属的洪湖北街站地铁项目正式开工。

  据介绍,中铁隧道集团负责建设黄海路站、洪湖北街站及黄海站与洪湖北街站一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