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轮翻倒地车上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三轮翻倒地车上人重伤

  本报12月3日热线消息(记者李康宁)3日早上,齐河县一对夫妇驾驶机动三轮车到济南买水果时突然翻车,妻子身受重伤。伤者家人称,车祸是因为路边一工地将建筑材料堆到了路上引起的,事后又有人故意破坏了现场。对此,施工人员纷纷三缄其口。

  3日下午,在济齐路吴家堡镇陈庄西面的事发现场记者看到,路中间一大摊暗红的血迹相当刺眼(右图)。现场两边是一个筑路工地,北侧一大堆沙子直接占据了一个车道,南侧路边堆积着不少大块的青石,路面上还有不少碎石。一些车辆经过此处纷纷减速鸣笛。

  “就是这堆石头惹的祸。”来自齐河县祝阿镇的颜先生痛心疾首。他告诉记者,今天早上5点左右,弟弟颜东(化名)和弟媳妇开着机动三轮车来济南批发水果,走到这里的时候,车子突然翻了,两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弟媳当即昏迷不醒。受伤较轻的颜东忍痛给家里打了电话,说自己撞上了路上的石头出了车祸。

  闻讯后颜先生立刻找了几个亲戚赶到现场,两名伤员已经被120救护车接走。三轮车还翻在马路上,这堆青石就摆在路面上,有几块横在了路中间。看样子是由于天黑,颜东开车撞上了这些石头摔伤的。

  他们几个没多想就赶往了医院。医生告知,他的弟弟受伤不重,但是弟媳头部受了重创,一直没能脱离生命危险。令他们更没有料到的是,7点左右当他们回到现场时,路上的石头已经被移到了路边。他们仔细查看,发现路上还有铲车推过的痕迹,显然有人将现场破坏了。

  直到这时他们才回过神来报了警。交警赶来取走了剩下的证据。颜先生说:“乱摆材料本来就不对,随后又破坏现场,实在不应该。”

  记者向正在施工的工人询问情况,工人们大多摇头沉默。他们只是说,建筑方是“公家的”,昨天材料是否摆到马路上他们根本不知道。

  摄影/李康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