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三合一选举专题 > 正文

马英九胜选感言:真正的赢家是全体台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0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出任党主席后初战大捷的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3日晚上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发表胜选感言说,这次选战的胜利,真正的赢家是全体台湾人民。

  马英九正式宣布,在23席县市长之中,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赢得了14席,比原先预期的11席要多3席,也比原来国民党执政的8席要多6席。

  马英九说,国民党没有打败民进党,是民进党打败了他们自己。

  马英九说国民党今次重夺台北县这个大票仓,亦在民进党手中夺得嘉义和宜兰的县市长议席,这两个地方一直被称为民主圣地.马英九说国民党的胜利,显示台湾人向执政民进党投下不信任票。

  马英九又说今次选举,充满贿选和抹黑技俩,是历来最劣质的选举,认为台湾的选举不可以继续再出现这些情况。

  外间认为,马英九今次领军赢得县市长选举后,更有望在08年问鼎“总统”宝座。

  相关专题:台湾三合一选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