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丢了本驾照“送”来6张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23 武汉晚报

  丢了本驾照“送”来6张罚单

  原来有人违法后在搞冒名顶替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邵澜通讯员王方实习生戴娜娜)驾照在出租车上丢了,随后就“送”来了6张罚单。

  黄师傅说,去年10月17日,他不小心把驾照遗失在搭乘的出租车上,第二天就去车管所办理了补办手续。近日他办理驾证年审时,却被告知有6张罚单尚未接受处理。

  黄师傅懵了,1年来他没有任何交通违法行为。他上前一查,这些罚单都来自车号“鄂AT1394”的出租车。

  黄师傅当即抄下车牌号,找到了该车所属的武汉东方出租公司。但两次与该公司交涉,始终未见到车主。

  记者随后从市出租车管理处得知,该辆出租车车主姓李。取得联系后,对方表示司机整日出车,有待进一步了解情况。

  黄师傅就向硚口交通大队投诉。经交管部门调查,黄师傅所言不假;出租车车主称雇了几名司机挑土,无法找出冒领者,但黄师傅是无辜的,相关罚款应该由车主承担。

  对此,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姚信民提醒:驾照遗失后,要尽快到车管部门补办,并注意保存补办的证据,一旦发现被人“冒名顶替”,就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