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欠赌债妻子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23 武汉晚报

  丈夫欠赌债妻子遭绑架

  新洲警方成功解救人质巧妙抓获绑架主谋

  本报讯(记者刘丰通讯员彭业武姚中伟)丈夫赌博欠下码钱,妻子被人绑架。1日,新洲警方10多小时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成功解救人质并抓获犯罪嫌疑人。

  1日零时,新洲公安分局阳逻开发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村民陈某被人绑走。

  经了解,受害人陈某的丈夫邱某近期被人追要赌债。

  11小时后,邱某接到郭某的电话:让其1小时内带1000元钱到汉施公路与阳逻平江路交会口,一手交钱一手交人。邱某便想趁交钱放人时,找人教训郭某等人。

  警方知情后,一边做邱某的工作,一边让其他民警在其交易地点埋伏,伺机抓获嫌疑人,并制止可能发生的械斗。

  下午1时,郭某等人突然更改交钱地点。民警跟踪到交钱现场,待人质安全后,将高某等两名嫌疑人抓获。

  下午3时许,民警发现有一手机号码不停打进高某的电话,经讯问,此号码系该案组织者郭某打来的。

  民警趁机模仿高某接听电话,巧妙与其周旋,让郭某到阳福路施岗处接他。当郭某驾车到施岗处接高某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查,郭某等人因邱某欠其赌债4000元,遂组织多人携带3把砍刀,将陈某绑走,非法拘禁15余小时索要赌债。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