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分工明确以利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23 武汉晚报

  分工明确以利发展

  ——解读武汉俱乐部和裴恩才达成的共识

  裴恩才前夜离开武汉前喝了不少酒,兴致不错。

  武汉两次提供平台

  前年裴恩才到武汉来,此后他在中国女足呆了一阵,现在再度回到武汉队,那么这两次到汉有些什么异同呢?前次来汉前,裴恩才赋闲在家。此番他离开中国女足,再度到武汉队来,应该说境况差不多,都是在失意的时候,武汉队提供给他一个平台。

  两个“八”

  裴恩才和武汉俱乐部定下的明年武汉队的目标是前八。完成目标,裴恩才将获得八十万。虽然这比裴恩才今年带队打中超时的薪水要高,但这个价格在中超不算高。去年王宝山在带江苏舜天时,月工资是五万,一年也差不多是六十万,那还是中甲。并且,完成武汉队的目标是有风险的。

  内外援的引进俱乐部和裴恩才达成共识,武汉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主要由教练组负责。具体地说,裴恩才与助手的主要工作是引进内外援,负责训练和比赛,达到俱乐部要求的名次。

  由于种种原因,武汉队内外援引进一直以俱乐部为主,当然,这个工作做得不错,如威尔和吉奥森的引进均非常成功。但是,武汉俱乐部作为一个现代企业,教练员引进内外援肯定是发展的方向。国际上的大牌俱乐部均是这样操作的。现代企业既要合作,又要分工明确,既合作又分工是企业成功的基本所在。

  做武汉的弗格森

  裴恩才此番在武汉期间,武汉市领导接见了他,希望他做武汉的弗格森,把武汉俱乐部打造成一个类似曼联一样的俱乐部,走的是长路子。裴恩才本人也有长远打算,裴恩才到武汉来,诚如陈方平所说,对湖北足球的稳定和长远发展有利。本报记者余国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