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智禁赛“有名无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23 武汉晚报

  郑智禁赛“有名无实”

  亚足联称郑智减刑为经典案例

  本报讯鲁能申诉2日已有结果,图巴、郑智将不会缺席明年前半程的中超联赛。

  虽然亚足联要到下周一才会公布正式结果,但据知情者透露,郑智等人的停赛将只限于亚足联举办的赛事范围内,而且停赛时间也较之前大幅缩短。

  鲁能申诉时,在承认错误的同时表示,亚足联之所以作出如此重的处罚,就是希望警告教练员和球员在球场上要对裁判员保持足够的尊重,其实处罚本身已经起到了这样的效果。毕竟,亚足联也并不希望因此而影响教练和球员的职业生涯。

  上诉委员会五位成员综合各种情况,并在听取了鲁能陈述后,经过讨论形成了最终决定,呈送亚足联主席哈曼过目并确认。

  亚足联上诉委员会主席拉维还表示,“山东鲁能俱乐部这次申诉有理有据,堪称申诉成功的经典案例,这次听证会对于以后的申诉都会起到借鉴作用。”(鲁君)

  做梦都在想“减刑”

  郑智重燃留洋梦

  本报讯“这下总算能松口气了。”昨天,在得知自己被“减刑”的消息后,身在沈阳的郑智长长地松了口气。

  “过去的20天我就像处在煎熬中,做梦都想着能够‘减刑’。”郑智感慨说,“现在总算把心放在肚里了。感谢俱乐部与足协的领导,我一定记住这个教训,以后在任何比赛中都将严格要求自己。”

  在谈及会不会马上考虑出国踢球时,郑智说:“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谁都希望早一点走出去。当20天前禁赛出来时,自己确实感觉到本赛季后难以出去了,但现在有了转机,自己会与经纪人好好进行沟通的。”

  据了解,按照年初郑智与鲁能俱乐部的约定,本赛季结束后如果他能出国踢球,鲁能将一律放“绿灯”。不出意外,“减刑”成功的郑智,会马上将出国踢球一事提上日程。(阿敏)

  朱广沪:郑智减刑对国足重建意义重大

  本报讯郑智减刑的消息出来之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郑智的减轻处罚对国家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国家队正处于重建期,郑智在队内的位置是无可替代的,在对德国队和其他队的比赛中,郑智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他在进攻中的能力是国家队所倚重的。亚足联的这个决定对于我们国家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当记者问朱广沪是否会把郑智也带到西班牙参加集训时,朱广沪表示这个问题还需要接下来研究。(阿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