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楼盘“玩转”销品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23 武汉晚报

  七楼盘“玩转”销品茂

  本报讯(记者胡蝶)昨日,我市七大楼盘布展位于武昌徐东的武汉销品茂中庭,老百姓购物、看房两不误。

  本报第二届购物节昨日进入看房周。徐东片区的美林·青城、爱家国际华城、馨都
雅园、美城·清芷园,南湖片区的澜花语岸,光谷片区的银河湾、森林花园等7个楼盘,在销品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看了本报关于看房周的预报消息,家住汉口的吴女士昨日一早专程赶往销品茂,经过一番挑选后乘上了银河湾的看房车,去鉴赏这座汤逊湖畔的美丽楼盘;家住青山的刘先生想在武昌购置一套中小型居室,于是携女友也来到了销品茂看盘、咨询……

  此外,今人装饰、余家头的金鑫精品家私城也在现场布展,为消费者提供购房的装修和家具等后续服务。

  本次活动将历时一周。

  房地产交易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或咨询记者熊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